团子

牙套2017年度总结?

牙君不戴套:

突发奇想给自己今年画个圈,就随便写一下了


我是今年年中才看的渣反,才注册的lof,才开始撸漠尚、撸同人文……


最开始的就是6月份《假如尚峰主回去了》
这个是我第一篇同人文,当时就是觉得番外里的漠尚意犹未尽,而且总想飞机菊苣回去一次才促成了这个


之后在写《假尚回》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,本来就是自己写着开心写着玩的,没想到会有人喜欢,也有幸认识了很多同好……


而在写的时候时常会有很多脑洞,于是就有了《猫》


更完《假》之后,本来已经算是了了自己的心愿了,可以退出了,但看了很多大家的评论觉得很可爱。当时虽然也没有很多,漠尚那时还算是蛮冷的cp吧…但也让我很有动力,可以说是脑洞大开。


渐渐地有了更多的新想法,个人比较喜欢多想,而一些秀秀没多做刻画的配角就会给我很多空间去想象,于是有了杨纱……


中间有一段缓冲期,我去看了魔道的重修版,发现义城篇虽没怎么变化,但依旧给我冲击力巨大,也发现了老宋戳我的点,加上看了一些评论什么的就在7月份开始写《歉友》,想给老宋一个好一点的结局


但老宋的写得太苦了,我得反复去看义城篇,受不了…


到8月份的时候又跑去翻看渣反收集漠尚萌点,于是《异北》就是在这种基调上产出来的,那时思维老是来回切换,所以就比较跳。但《异北》其实也算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,个人感觉是我这理科狗写得最深奥最能装逼的一篇了(笑~


之后就是暑假期间,很苦,在学校做实验复习什么的,整个8月都在胡思乱想,所以有很多小短篇,里面车挺多的,都是因为压力大……


9月份开学之后就开始有点紧张了,平时要上课还要复习,我这人压力一大就满脑子黄色画面,《华儿》就这么黄黄地出现了,那时还得催着自己更《歉友》,想早点更完,真的是要分裂一样


庆幸的是,有了很多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还有评论给我,有些评论太可爱了……几乎成了我的苯环里最特别的一个取代基,可以随时将我的活性提高


还有《打猎系列》,真的,女装之后又给自己开坑,明明有很多书要复习,但是就喜欢在摸鱼和看书的边缘试探,其实很大原因是因为贪念你们这个别样的取代基……


就这样一直磕磕绊绊地更到10月份,把猎打完,就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了,一章出来至少得花掉我一个下午,修修改改,其实挺耽误我的时间的


虽然很舍不得,但我在10月份的时候也像梨子大大一样暂时神隐


但因为有时候真的复习坚持不下去了就会胡思乱想,11月份更的2篇短篇其实都是我复习快要崩溃的时候写的,算是我自己调剂自己的方法了


总之,我在2017年因漠尚进入到大家的视野里,从零开始一步一步走到现在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总结自己


我其实就是一个平常人,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普通人,一个对挖掘配角特别感兴趣的怪人,附带平时喜欢写点小文自己乐呵顺便也给大家乐呵的技能而已。


不是什么太太,也不是什么文化人


我不知道自己会写到,或者说能写到什么时候,或许是到下年为止,或许到很久很久以后,我不知道。


我只知道,我会永远记得我在2017年踏入了一个我之前从来都不曾去过的地方,收获了独属于我和你的东西


2017过去了,我很开心,也很珍惜
不过我不贪心,我不期待2018能有更好的收获


我只希望,如果我可以,我能一直陪你走下去

评论

热度(34)